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515

撰稿:陈志辉 摄影:周怡妙

2017519日上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立项活动之参观南炮台和开发区规划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老师,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老师,法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崔宗雷老师,法学院教学秘书杨伦桂老师,法学院专任教师陈雪琴老师、林磊老师、姜宇老师、罗艳娟老师、方琳瑜老师、林毅坚老师、柯凤华老师、王培君老师。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炮台公园合影留念)


南炮台是我国反侵略战争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由浙闽总督邓廷桢所筑,在第一次鸦片战争与抗日战争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上午十点三十分,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工参观了南炮台公园。南炮台公园内,法学院党员教工阅读南炮台碑,近距离接触火炮,感受南炮台文化。法学院党员教工通过重温历史,学习往昔厦门军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双鱼岛展览馆)

随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局。双鱼岛是漳州开发区致力打造的生态型岛屿,是未来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新地标。活动中,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了双鱼岛展览馆。在馆内,法学院党员教工观看了双鱼岛规划影片,了解了双鱼岛从一片海域到初现规模的建设过程。

活动结束前,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开发区规划局前合影留念,姜宇老师表示“此次立项活动从南炮台的抗战史走到双鱼岛发展史,十分有意义。”


责任编辑:潘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