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参观厦门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者:杜书涵
摄影:
视频:
浏览量:439

撰稿人:王凤婷

712日下午,在柯凤华老师、杨波老师的带领下,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的同学来到了厦门规划展览馆进行了解和学习厦门的历史文化。

同学们在了解厦门获得的相关荣誉之后进入历史影院,在这里可以通过影片的方式将厦门发展历史更好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之后,同学们参观了厦门市主模型同学不禁感慨道:“这个主模型是最让我震撼的了,仿佛把整个厦门一览无余,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厦门的地理位置,更加深刻了解厦门历史。”

之后同学们通过历史长廊和环幕影院,讲解员从市政交通、宜居城市、海绵城市等不同角度阐述了厦门的发展现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厦门历史同学们在感受着厦门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体味着厦门发展的日新月异的同时又感叹着厦门发展的不易与艰辛。


(17行管同学们通过影片了解厦门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还从全方位的角度了解了厦门的发展历程,对厦门市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杜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