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宪崇法,嘉子先行”宪法宣传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8
发布者:杜书涵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49

   2018124日上午11:30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弘宪崇法,嘉子先行”宪法宣传日活动于北区步行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博士、法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崔宗雷老师、法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许嘉炜老师、法学院行政秘书杨伦桂老师、法学院专任教师陈雪琴副教授、法学院专任教师王培君博士、法学院专任教师许楚旭博士、法学院专任教师方芳博士。

   本着"一个人真正的全部的社会性尊严,就是源于国家宪法及法律赋予给它的全部权利"的精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旨在促进校园法治建设,积极引导嘉园学子与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相互融合,培养良好的法律品德,提高法律意思,增强法治观念,做到懂法、守法、用法,为今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多个游戏帐篷,使同学们参与进“法律九宫格”、“法律灯谜”、‘转盘打击犯罪”等一系列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法律知识。 同时还有来自法学院老师们在游戏帐篷里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法的精神。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最后全体法援成员进行合影留恋,拉下了活动的帷幕。但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着法的气氛从同学们身边淡出了,恰恰相反,它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生而为人所应该遵守的道理与内心的责任。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杜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