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携手共建法治店地,齐心协力打造安康社区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店地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者:王蕊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85

撰稿:法学院 杨英珺  摄影:店地社区

2018121日上午,店地社区党支部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起举办“并肩携手共建法治店地,齐心协力打造安康社区”活动。与会人员有店地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继福、组织兼纪检委员黄绘能,以及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罗芳、陈雪琴、杨波。

陈雪琴老师给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宪法普及课,运用大量生活中的例子,普及宪法知识,帮助大家“走近宪法,走进宪法”,引导大家了解、认识和尊重宪法。

杨波老师则向党员同志们介绍和亲自示范有关应急救护方面的知识,用互动的方式,绘声绘色地展示了心肺复苏的十个步骤,就人工呼吸和应对食道阻塞的方法进行现场教学。


(党员们正在认真地学习)


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从两位老师的讲座中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