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园”迎“嘉人”,携手走“法路”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布者:侯逸凡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43

撰稿 侯逸凡 摄影 蔡培东

827日上午八点不到,迎新工作都已准备就绪,法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法学院新生接待点,帮助新“嘉人”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到注册点进行注册。志愿者季时同学表示:“时间过得很快,看到今天的学弟学妹们就像看到了当初刚进学校时懵懂的自己,感觉自己在嘉庚学院真正地成长了。大一是很重要的一年,学弟学妹们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可以去多尝试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志愿者王傲同学说:“最近天气比较热,学弟学妹们要注意防晒防暑,今天迎新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我们还是感觉很骄傲,希望大家都能尽快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



志愿者季时接受采访


在园区接待点,由辅导员助理们为新生发放新生资料袋。19级法学一班辅导员助理梁云桐表示:“我们负责安排宿舍和发放资料,希望他们能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嘉庚的四年里能做最好的自己。”19级法学一班辅导员崔宗雷老师表示:“迎新过程中感觉到新生蓬勃的朝气,在近几天我们安排了各种新生入学教育的班会,对新生学习上和生活上进行指导,希望新生们在法学院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19级法学一班辅导员崔宗雷老师


   新“嘉人”们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19级法学二班李榕盛同学表示:“初来乍到,学长学姐们都特别热情,很有礼貌,主动帮助我们搬运行李,让我们感觉很温暖。”19级法学二班邓新耀同学表示:“校园很大而且环境优美,绿化很好树也特别多,宿舍设备齐全和室友相处也都挺融洽的,期待自己在大学新的生活。”

迎新工作持续一天,希望新“嘉人”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嘉”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闯出一番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 侯逸凡